半梦半醒XD

睡得迷迷糊糊的某人

DSC09304 拷贝

璇:好像有点不对劲。。。

DSC09326 拷贝
一个帅秃子~~~~~

DSC09330 拷贝


Eating:别睡了别睡了,看我给你换了个黄毛哎XDDD
璇:。。。。什么东西啊这是。。!!还我黑毛!!!
Eating:表急表急啦~这个给天玑的,戴你头上消遣一下而已~
璇:¥%……&*( <-继续睡去了

枢:野男人回来了???
阳:没呢。据说差一点就能被抓回来了 囧rz
枢:没来正好,多给我几天安静日子吧~
阳:XDDDD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璇少T-T我考完試上來就看見這麼[劃掉]治愈[劃掉]的!!!啊啊啊!!!!乃真的好帥啊!!!(膜拜狀)

Re: No title

MI亲考完好好休息下哈~~~话说这毛是给天玑童鞋的呢,,感觉璇少那黑眉毛和这浅色的毛配起来太突兀了囧rz~~~狐狸要过些日子才能回来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淡定!淡定!!!!
12 | 2019/01 | 02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自我介绍

Eating (一廷)

Author:Eating (一廷)
感谢你经过我的世界

Blogbus:http://eatingsmile.blogbus.com/

@ HOME
天璇Memories [DS Rosen]
DOB: 28/10/09

开阳Gin [SM IO]
DOB:28/05/10

天枢Red [SM Vega]
DOB:16/06/10

天玑Reaper [IOS Hiro]
DOB:21/10/10

末末Finale [BF Benjamin]
DOB:19/06/10
尽情踩吧XD
类别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Thx My friends:)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连结
搜寻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