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天哥

虽然名字里有“天”字的男人不止一个,但是被称为“天哥”的男人,就只有他了。作为帮派的大哥,一般的警察他才不放在眼里。唯独那个叫开阳的男人,挑起他的兴趣,然后让他彻底沦陷了XDD

谢谢萌姑娘给天玑童鞋画的妆~~ 上图喽~~~

DSC01724 拷贝

头帘放下来比较像好人呦 <--其实是错觉。。。就算没头发,他也是100%滴坏人!
DSC01697 拷贝

DSC01715 拷贝

DSC01711 拷贝

DSC01704 拷贝

下面上合影啦~~~~~~~~~~

DSC01729 拷贝
结婚照!!???? 喂!有人没看镜头哎!

DSC01730 拷贝

Eating: 喂喂!!还没照完呢!天玑你在干嘛啊¥%……&*( 居然敢袭警!???
天玑:大惊小怪,调戏警察叔叔而已~

DSC01736 拷贝1
开阳:TMD给我拿走你的爪子¥%……&*

于是这对飞头CP终于团圆了~

DSC01736 拷贝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12 | 2019/01 | 02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自我介绍

Eating (一廷)

Author:Eating (一廷)
感谢你经过我的世界

Blogbus:http://eatingsmile.blogbus.com/

@ HOME
天璇Memories [DS Rosen]
DOB: 28/10/09

开阳Gin [SM IO]
DOB:28/05/10

天枢Red [SM Vega]
DOB:16/06/10

天玑Reaper [IOS Hiro]
DOB:21/10/10

末末Finale [BF Benjamin]
DOB:19/06/10
尽情踩吧XD
类别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Thx My friends:)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连结
搜寻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