裤子们

路过别人BO时偶尔发现了MARSH和她做的裤子们。于是给少爷订了两条。最钟爱的那个图案居然没布了。。于是暂时没办法COS莲了。嘛,先来个豹纹的耍耍酷也不错~希望下周内可以收到吧~ 话说最近在等的东东实在太多了。。。DS的一对眼睛和两对英眼、两顶毛还有这两条裤子。DS眼节前应该可以收到,除了裤子,其他那几样,估计得等到猴年马月了 囧rz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正经的分割线

今天把《优势谈判》看完了,一本不到300页的书居然看了这么多天。。果然注意力不能集中太久。。。整本看完还是很有收获的,以后找到机会就要试验一下里面教授的一些技巧嘿嘿~接下来要继续填表了。需要做的正事太多了!不能继续懒了!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12 | 2019/01 | 02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自我介绍

Eating (一廷)

Author:Eating (一廷)
感谢你经过我的世界

Blogbus:http://eatingsmile.blogbus.com/

@ HOME
天璇Memories [DS Rosen]
DOB: 28/10/09

开阳Gin [SM IO]
DOB:28/05/10

天枢Red [SM Vega]
DOB:16/06/10

天玑Reaper [IOS Hiro]
DOB:21/10/10

末末Finale [BF Benjamin]
DOB:19/06/10
尽情踩吧XD
类别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Thx My friends:)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连结
搜寻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