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有亲接到DS的O君啦

当初看到那个强大的昆虫身体后真是又惊又喜的。。今天一起床就在DOA上看到有亲上传O君的照片了~

看得出O君的POSING真的是无比强大!不知道对于新手来说,探索这个新身体的POSING会不会是个大工程!不知道H君啥米时候才能出仓..(貌似他换了个新名字,现在变R君了呵呵~)对于此高级身体还是需要进一步观望.希望快点看到O君穿上衣服的样子啊~~~~话说昆虫身体实在不适合拍裸照...确实很像机器人....不过若是看到个衣冠楚楚的O君和他能摆出的优美的姿势,我还是会拜倒在那昆虫身体下吧!!!那样的话我接H君的决心就能最后敲定啦!!!

H君,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~~~~~~~~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12 | 2019/01 | 02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自我介绍

Eating (一廷)

Author:Eating (一廷)
感谢你经过我的世界

Blogbus:http://eatingsmile.blogbus.com/

@ HOME
天璇Memories [DS Rosen]
DOB: 28/10/09

开阳Gin [SM IO]
DOB:28/05/10

天枢Red [SM Vega]
DOB:16/06/10

天玑Reaper [IOS Hiro]
DOB:21/10/10

末末Finale [BF Benjamin]
DOB:19/06/10
尽情踩吧XD
类别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Thx My friends:)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连结
搜寻栏